Monday, December 27, 2010

爱情默契


默契:  
一种不用说话的协议... 没有任何的暗示,没有特别的商讨。
当我接近望着你的时候,你会让我拥抱着你吻我;
当我想听你声音的时候,你会打电话用声音吻我;
当我睡前正失眠的时候,你会不安宁的渴望吻我;
默契: 
一种质疑有或没有时... 只是失去的爱意,只是淡化的爱意。

犹豫: 
一种莫名的举棋不定... 没有想要的舍得,没有意念的取舍。
浓烈的酒是因为你醉倒了,深情的爱是因为我承认了;
浓烈的爱情因为你试过了,深情的追求因为我肯定了;
浓烈的故事因为你放弃了,深情的感觉因为我忘记了;

犹豫: 
一种肯定摆脱烦忧时... 会有要求拥有时,会有祈求长远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