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如果


(字): 如果!


拼音:rú guǒ  
五笔:VK JS  
连词:表示假设

时光匆匆,光阴似箭; 
每天清早匆匆忙忙,看见路上的汽车挤在一堆... 
如果,半年多前的话,我省了塞车时间;
每天清早驾着汽车,看见自己手握汽车方向盘... 
如果,一年半前的话,离家前的吻还在;
每天清早到达公司,个个同事在公司都比我久... 
如果,两年半前的话,很多早安对我说;
每天清早去见客户,陌生的脸孔都在我微笑前... 
如果,三年多前的话,笑脸在我微笑前;
每天清早回到家里,熟悉的墙壁少了一个影子... 
如果,五年多前的话,味道带给我安慰;


~每天清早看见厕所镜子内的自己~
如果,三十四年前没有的话,现在这如果就不会呈现在你的眼前;
... 如果我要在七年后拥有自己理想的自己...! 
... 的话那么今天的一切是我目标的指南针...!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