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0, 2013

找寻我心里的你


缓慢的步伐,向往着一个自己永远到不了的地方。
能够了解到,那会是一处缺少阳光且阴暗的地方!

形容得扑朔又神秘,
只因为里面存在着一团疑问
你在里面住了这么久,为何还不愿意出来?
难道我的内心里是美丽得像个人间的天堂?

从前在彼此相遇时就有一种默契式的协定叫做《过客》
不遗漏东西,也不带走对方任何的物品。
之后的你却把你的足迹放飘,
常徘徊的地方名为《脑海》!

会是你的调皮吗?
或就是你的任性?
不知不觉的时日飞逝,后知后觉的自己才感受到
心,忽然变得沉重非常了。
你,原来已常驻我心里了!


如果我是天使,我愿意永远守护着你
让你以后不哭,只有幸福和只有快乐。
可惜我只是人,而并非是你说的天使!
你的疑问,我回答了曾经的话,对不起了

告诉你,你走!
你每回却偏偏向我露出你自己掌心上写的《我爱你》,
这是,为什么
又是,为什么
我每回看见你掌心的我爱你却出现在我睡醒的掌心上!


明白到
寻找答案的地方,是我心里面的你。
无奈
得到答案的同时,是镜前面的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