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10

社会(6): 江枻豐



一部悲剧,让我对于他在画上句号后发生的情节感慨非常;129日凌晨330分,在蕉賴優麗閣公寓14樓單位內發生,死者江枻豐(22歲,資訊員)。45分 钟的倒数,竟然是迈向死亡的旅程。两个字,爱情!一个年轻俊俏的少年,也只是两个字,可惜!当我看见这一则新闻的时候,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他可能是来自一 个破碎的家庭。他需要爱,所以在他生命中最重要的就是爱。因为爱,他无法接受与女朋友的分开。但我还只是觉得他如此年轻,又怎么懂得什么是爱呢。
慢 慢的,从报章上了解到。他,原来是来自温室。他的姐姐如此的疼爱他,甚至还把一间公寓转去他的名下。一个不为衣食住行而烦恼的人,竟然在结束自己的那一刻 时没想起姐姐的好,没有忆起爸爸哥哥的爱。还有,妈妈呢?爱情对于他算是什么?他根本就无法掌握爱情的现实,明明家里人的爱就如此丰富... 丰富得没有男人必须要的目标,不惜一击!
在 面子书上各个都在他的网页点击赞,我在想这群点击赞的人是在赞美还是赞同情。死者已矣,我就不愿有太多的批评。只是希望现在的年轻人如果有时间就把爱放在 自己的家庭上,而不是什么爱情什么宗教的。自己人生的成功点都没有头绪,就讲爱情?爱情没了就世界末日,结束自己?就有你来评论吧!它会是一个启示。
举个例子吧:
有人为了赌博倾家当产,有人为了事业一无所有,
有人为了十元而被监禁,有人为了十亿元而坐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