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回忆曾经



"男人眼泪不轻弹, 只是未到伤心处"

曾经, 这两个字很残忍...
 
曾经, 我很有钱;
曾经, 我很风光;
曾经, 我很爱你;
曾经, 我很积极;

过去无法回首, 将来举头仰望.
唯能叹息往事, 尽力寻觅未来!
"人生的生命, 人间的过客"

身为过客, 是否该留下精彩?
还是须要, 无声无息般渡过?
有人精彩却遗留悲伤;
有人平静却一世逍遥;

我常常都听到老人家说
:"一个人吃几多用几多都已被注定下来."
 
我很想问问这些老人家
:"那么我们吃用几多又有谁算得出来呢!"
 

不穷尽一生智慧的拼搏...
不探讨一世努力的成果...
试问怎能获晓自己被注定的, 是用几多, 吃几多!

"言勿灭人勇, 语不欺人智"

自己的不认同, 或许是你远见的距离.
别人的不赞成, 可能是他抱负的重量!
- 马后炮;
- 泼冷水;
- 装高人;

真小人理直气壮, 不畏不惧, 助人于无形.
伪君子暗箭伤人, 无胆无谋, 害人于无影!
"精彩半生空悲切, 珍惜半世运不穷"

够了...
 
有的也有过了, 玩的也玩过了.
够了...
 
享受的也享受过了, 疯狂的也疯狂过了.

是时候醒了; 是时候还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