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6, 2010

社会(3): 小雪的耶和华



很想和它的关系保持,也想更加的密切... 
一心一意把它引入我内心的世界,
让它成为我心目中的第一位.

只有它,终于让我体会到什么是奇迹...
也只有它,让我明白到我生命的价值.

我爱它,它是我永远追随的人... 它就是我的所有!

我愿意一生一世只听它一个人的话语,
因为它不会伤害我... 因为我是它的女儿!

生我者非我挚爱人,养我人非我最敬者...?
创我人是我真父神,育我者乃我真母神...?
 ,好矛盾!

做人就是会面临选择,我不会选;
做人就是要学会自主,我不想学;
做人就是要懂得勇敢,我不愿懂;

只有它的世界才是能容纳我的地方,
所以我必须只重视它的家人...
所以,如果你要走在我的周围...
除非你像我一样,让它...
走进你内心里坐着第一位,让你自己...
跑入他的世界成为它家庭的一份子!

我们就住进同一间屋子吧...,
我们就永远只听它的话吧...!

我们就永远在这个大家庭的窗口内望着一样的大世界...,
我们就要团结后一起努力把属于我们的世界框围起来...!

你很不对,因为你还没有真正接触到它的爱,
你须要被爱,因为你还没有了解到它的真谛!

来吧! 我们一起开始摆动我们的舌头让它有声音!

让我们一起练习它的话语,
以便让我和它的关系每天加进亲密!

我很美丽因为我的名字就叫美丽,
我最善良因为它的语义就是善良...
我很有爱,我想把我的爱宣传出去...
让全世界每一个人都能得到!

我愿意,我愿意为它... 为它,
我愿意离开不相信它的人... 对不起,他们不是人...
他们的名字是魔鬼,他们的主人是撒旦!

我相信,我相信我们身为它最爱的子女...
在同一个井底内看的世界...
... 最美丽的!
就像我的名字一样... 美丽!

但愿, 在我身边的魔鬼不要再影响我对它的爱...
请它赐我力量...!

谢谢它,我的父亲... 我爱的耶和华!

魔鬼纠缠着我,我知道是它安排魔鬼来对我的考验...
但我用它的力量战胜了,就因为我对它坚持的爱...
是它让我更加光明和快乐!


~ILOVEJESUS~

~JESUSLOVES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