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6, 2011

真的爱上你







~~
像爷爷支持自己的孩子;
无论是什么事情,就算错了也原谅他们。

~~
像爸爸维护自己的孩子;
只要孩子能开心,做什么都能迁就他们。

~~
像妈妈疼爱自己的小孩;
每天为孩子早起,弄早午晚三餐给他们。

~~
不是溺爱,因为孩子也爱爷爷。
没有宠坏,因为孩子也爱爸爸。
不是放任,因为孩子也爱妈妈。

 ~~
爷爷的爱,爸爸的爱,
妈妈的爱,孩子的爱。

 ~~
没有年龄的划分
没有辈份的代沟。

~我们的爱~
我爱你,和他们一样的爱,没有分别,独是永恒的爱,
你爱我,与他们同样的爱,无法区分,唯是不变的爱。

~我们的爱~
因为爱你,所以我们没有了长短;
因为爱我,所以大家失去了高低;
因为爱我,所以我们就能是一体;
因为爱你,所以我们可以是一家。

~我们的爱~
平凡的两个人都一颗心:就因为,你爱我
简单的两段话都三个字:也因为,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