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7, 2011

想要的小雪


20岁,不败牵着小雪的双手,用最温柔最轻声地语气,对她说:“你是我心中最宝贝的宝贝”!小雪嘟着她可爱的小嘴问:“我是你其他宝贝之中的最宝贝吗”?不败用手心抚摸着小雪的脸蛋,告诉她:“对啊,我其他的宝贝就是以后你和我一起制造的小孩”。不败再说:“就算是我们有再多的小孩,我最疼最爱的人还是小孩的妈。如果有一天我们的孩子和你吵架的话,我会骂他们,警告他们不可以欺负爸爸最爱的人”。小雪听到后,心里释放的爱让她紧紧抱着不败不放。而红赤赤的脸庞呈现出小雪的甜蜜与感动,在那一刻,小雪仿佛成为了世界上最幸福的女孩。

30岁,小雪站立在不败的面前,失望的眼神望着颓丧的不败。不败缓慢的呼吸声,移动双手想要抓着小雪的手心,可是小雪却轻易又巧妙的避开了。那无辜的语气在失望的眼神下说出来了:“如果你爱我,为什么你不要在你经济情况稳定后才对我说你爱我?你要我怎样来面对一个经济状况还比我差的男人?我受够了,我不想和一个不实在且不实际又不能给我保障的男人在一起。我们还是分手吧!如果你真的爱我,等你有钱后才来找我”!不败傻了,但在听到以后也醒了。钱还可以再赚,可是一份真挚的爱情却是用钱也不能买得到的。

40岁,不败和小雪举行了一场小小的婚礼。出席的人数不算多但胜在人群够热闹,酒家的排场不算豪华但胜在场面够温馨。小雪的表情满带着幸福的笑容,在不败的耳边细语般的对不败说:“不要灰心,人生只要有目标就有希望,我愿意!公一份,婆一份,难倒还不够用吗”。不败很感动的闭着泛泛泪水的双眼,心里欣慰的对自己说:“我终于娶到了一个真正爱我的人”。散席后的不败回到了属于自己的房间,当把门关上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深情吻着小雪的双唇不放。一个不败认为最爱的吻在小雪的双唇边流动着,一个小雪最爱的声音在不败的耳边说着:“老公,我爱你”。不败在吻到小雪耳边时:“老婆,在我死前的最后一口气,我想要像现在一样吻你”

50岁,不败经常把可爱的小孩放给岳母看顾,而自己就和心爱的小雪一起到处旅行。孩子们也长大了,懂事了。他们这一男一女虽然只有那区区的8岁和6岁,但是他们好像都能体谅得到爸爸与妈妈的那份真挚的相爱。不败和小雪,也很放心把孩子们托交给岳母大人。成功了的不败,幸福的小雪,两个加起来近百的老夫妻,竟然好像谈恋爱般每天亲亲我我。小雪对不败说:“我们都这么老了,你不要像小孩子谈恋爱那样的甜蜜对我啦,我会不好意思叻”。不败却回答:“因为今天我爱你,明天我也爱你,后天更是很爱你,永远永远都那么爱你,我每天每天都要和你一起谈恋爱”!小雪的心都甜得不知怎么形容了,只能把自己的唇吻在不败的脸上来表示愿意爱他一辈子。

60岁,再一次旅行后回到了温暖的家,不败抱着小雪坐在双人摇椅上。他们一面摇晃着摇椅一面说起他们以前一路相爱的故事,双手紧握着彼此的掌心,看着夕阳西下。小雪无力的问不败:“老公,你到底在这一生里有多少个女朋友的名字叫做《小雪》”?不败无气的回答:“不管有多少个叫《小雪》的女人曾经和我恋爱过都不重要了,我只知道我最爱和最后的女人,是叫《小雪》,而他正在让我拥抱着”。无气加上无力的他们俩;小雪望着不败,不败看着小雪,彼此的双唇慢慢的吻上了对方的嘴上。小雪说:“不败,谢谢你,我爱你,下一世,我小雪还是要做你,不败的女人”!不败说:“小雪,谢谢你,我爱你,下一世,我不败也是要做你,小雪的男人”!。。。带着甜蜜幸福的笑容,紧紧地拥抱着彼此,而那彼此互相缓缓的呼吸声。。。停止了。。。他们相爱的时间证明了。。。一生。。。一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