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0, 2011

自己的地图

时间匆匆的流逝,留下的点点滴滴只是过眼云
烟,就除了记忆,还是记忆。所有发生过的,
都也是昨天,或再昨天,和昨天的昨天。。。
地事情了!剩下回忆!闭上双眼,脑海里涌现
出一切切的酸甜苦辣。那一幕幕的甜蜜已石沉
大海,那一段段的苦涩却涌上心头。原来曾经
,你是那么的爱我;原来曾经,你是那么无条
件的奉献给我;原来曾经,你默默的。。。带
给我无数欢乐和幸福的滋味。原来,这些就是
曾经,是一个无法到回的地方。我回首着曾经
展望未来,我晓得了,什么是“珍惜”!我很
努力,努力的恢复自己,自己的所有的能力。
虽然,罗马皇朝不是一天的功劳;虽然,越王
的重振雄风是在受尽凌辱的之后。偏偏那所谓
的煎熬并不只是像嘴里说出的话,那么的容易
!百花娇媚,不比雪莲冰山一角,花花世界里
的寻寻觅觅,就只有你才是最珍贵的。人不到
无奈就无法察觉到身边最好的,而那最好的或
许已成为,或许将成为,自己生命中的一个过
客。当初很希望那些最好的能够迁移进自己的
心理永远居住着,可惜,事与愿违!当初很努
力制造一个自己心底里温馨的大环境,使能容
纳所有最好的。。。可惜,一切都已经被毁于
一旦了!追究,无济于事,唯独走出过去,从
新踏上另一段坎坷的路途。。。也或许,那最
好的就在自己不远的将来,却须要,寻找一个
可以再来过的地方。一只凶猛的老虎流落到平
民的世界。。。再凶猛,也只是坦然!一个完
全与自己不一样的世界,其实是自己当初居住
过的地方,很熟悉及亲密的环境,却很遥远又
陌生的周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