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不败的觉悟

不败本来就是一个生意人,在他智慧下想出来的事情是一般人无法理解得到的。只不过唯一能让不败败下的,就是女人!


不败什么都败得起,就只有女人。但经历了比普通人来得更起伏不定的人生波折,不败觉悟,一个彻彻底底的觉悟


:“成也女人,败也女人!”不败对着大海咆哮的呐喊。不败站起来,看着手中一张张的相片;收起那促使眼泪流下的情绪,相片里所有曾经或当下的女人都一一往大海飞去。:“我已经知道自己以往真的很错,很错,所以我一心一意慢慢去制造及默默来经营,结果?”不败突然间的问题让我不知所措,是问着大海还是问着我?又或者,他正在用声音的回响来告诉自己觉悟后那心情的悲痛?我喊:“不败,你跟谁说话?”不败听到我的声音后,转过身望着我一下后便小心翼翼的从大石头上爬下。一步步缓缓地走来,脸上呈现的是唏嘘,是沧桑,是忧郁,是一种无法解释的感觉,这种感觉像是一些拥有了的但却又丢弃它了。不败严肃的微笑道:“怎么啦,你以为我在问你什么吗?呵呵,不是的,我只是告诉自己要勇敢的继续才能把自己的尊严找回来而已。”:“你也知道我本来就是一个做着大理想的人,可是却没有一个身边的人可以理解,你说好笑吗?唉。。。以前是有的,只是自己放弃了。没得懊悔,对不起的就只能在金钱上的补偿!现在没有任何东西可以重要得过我的事业,我剩下的是找回我失去很久了的尊严!”我听到不败简单的两句话,明白了不败心底深处的叹息。每个人都说不败不顾一切,就那么把所有东西都丢下然后就失踪了,是一个没有交代,没有责任,没有用处的男人。可是这些所谓的每个人根本就不明白不败留下的坑到底有多大,难到只是区区的几十万吗。不败没有可以选择的路了。他只能不停的向前走,向前寻找,寻找一个机会,一个能让他重新来过的机会才能使不败填回过去那些坑,那些洞。但是不败却在这个时候爱上了一个令他动心的女人,而这个女人赐给不败的礼物是不败永恒的觉悟,因为不败对爱情认输了,既让爱上了就惟有珍惜,可能没有要求也是一种对爱情的享受:“不败,你今天已经有了这个机会,只是上天不会让你白拿,所以你这次的机会是须要你双倍的付出和努力,还有双倍的智慧运用。不败,其它的就不要放在心上了,有了钱以后就买回你要的吧,真心这两个字已经离开你很久很久了。”我拍着不败的肩膀对他说出了这番话。:“放心,对我身边所有的一切,我已经完完全全的认清看透了。走吧,天亮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