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2, 2011

尊严的离去


累,好累。。。但是值得!
失去已久的感觉,回来了。。。
:“信心,你还好吗?怎么尊严没和你一起呢?”

不知从何说起。。。
:“你那时的妄为,你还记得吗?你无情的把尊严抛之脑后,不曾理会它对你的忠心及劝告。。。我呢?你一直把我挂在嘴边,但是也把我丢在后头!你那时就没有理会过我们的感受,现在还有面目问我?我今天的到来,是你最后一次的机会了。至于尊严,它会看看你是否有诚心的悔改才决定要不要回到我的身边一起跟随着你!”

—对不起—
我一定会痛改前非,一定会好好珍惜你们的。。。
尊严,我好想念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