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11

小雪的心

那时,在一个很突然繁忙的整个星期里。。。

不败在预测不到的情形下变得很忙,很充实。从一个工人遇到了一丁点的机会,不败决定再冒多一次险。一步一步的,慢慢又再一次的走向了生意人的道路。很多很多的预备功夫都必须要用最短的时间做完,因为不败要用最快的时间开始他自己生意生涯的起步。那几天的不败都很累,每天的业务除了打扫公司的垃圾以外,其它的时间都是在电脑前面忙着公司网页里和公司未来计划的事项。每一天回到自己床上的时候,不败黯然的说:“我好累啊,如果小雪能在我的身边让我拥抱着那该是多么安慰的事情啊!”可惜,不适浪漫的小雪却偏偏连温柔的声音都不在不败的身边。

今天是小雪要交一份报告的限期,近期比较忙的不败曾经说好要帮小雪一起应付的这份报告却因为时间上的关系使得不败不得不在最后一天的昨天通宵达旦把它完成。以前每当不败为小雪做报告后或有时在告诉小雪一些社会经验的时候,小雪每回都会不相信不败为她完成的每一份报告和每一个的经验,也每一回的不相信都总是拿起别人的作品和生活来评诉不败。而不败却因为一份相信的爱,所以没有一次是有与小雪吵架的场面。

通宵达旦的忙碌并不好过,接近12小时在电脑荧幕前,双手不停的按着键盘上的按钮,而头脑不停的转动着接下来该写下的字句,不知不觉就来到了第二天太阳的呼唤。回忆起刚刚的深夜,不败心底在想:“小雪会不会一个信息呢?”也在想:“小雪是不是还在说因为我那时没有帮她完成前面的报告所以造就今天必须那么忙呢?”更在想:“前天我病得那么辛苦。小雪是关心我的病情还是关心她的报告呢?”就在不想再想起小雪的时候,但却又想到了最后的一件事:“我和小雪会有我一直追求的浪漫爱情吗?一辈子的甜蜜吗?”天亮了,不败失意的告诉自己从今以后,都不会再特地想起小雪了,因为小雪竟然没意识到不败的疲累。因为第二天的早上,小雪已经完全不再紧张她的报告而睡得不舍得起床了,小雪说:“因为我昨晚4点才入睡呀!”不败的心碎了,女朋友吗?不败说:“就因为现实,所以不会明白什么是相爱的浪漫!”

不败也说:“自己不想再有要求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