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前人欢笑背人愁

=快乐的背后=
:“感觉上没有多余的时间,事实里每一天的时间都飞逝得特别快。不晓得明天,下个月,明年,会是怎么样的一个变化?常常对自己,对别人说什么信心与什么理想,到底这两个名词会不会发生在自己的身上。我好想哭,好想呐喊。。。用上撕裂的咆哮声,大大声地质问着天!质问它,为什么”?自言自语的不败对着无际的海洋。左手的啤酒配上右手的香烟,吸进肺里的空气切切的让心酸的感觉变得更加浓烈。醉过方知酒浓,爱过才知情重!辗转间所有发生的事情究竟是怎么了?:“啊。。。!我很不喜欢啊。。。!我不甘愿,不甘愿为什么自己正做着自己不喜欢的所有事!我不甘愿,不甘愿自己为什么要承受如此难受的日子!没时间了,我应该如何翻身啊。。。!”终于,那撕裂的咆哮声呐喊了出来!一口口吞进肚子里的啤酒根本无法释怀不败的心情,只有眼泪在啤酒的掩护下。。。掉下来了。发泄的声音不知被送去那一个方向,因为突然间连海浪的声音也消失了。。。因为突然间连不败的掉泪,也完全没有了抽泣的声音。不败奄奄一息躺在美丽的沙滩上,慢慢的说出最后一段话:“我不想。。。再。。。想了。。。”。金黄色沙滩在月光的照耀下有着一片乞怜的优美,这是因为不败红色的鲜血随着他左手的手腕流下,一滴一滴缓缓地点缀着沙滩!
---------------------------------------------------
铃铃。。。铃。。。早上的闹钟响起了。不败再次收拾起不想被别人看见的心情从新面对这难过的一天,而伤心不堪的煎熬就留给明天梦里的再次释放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